72纯天然

七二\coser\汉服常驻\文野坑底\智障

【文野诸位的壁咚】

●中岛敦
他将你困在墙边的动作僵硬非常,指节处由于施力隐隐发白,连过往的路人都因他滑稽的动作发笑,他却浑然不觉,紧紧低着涨红的脸。
“那个…”
大概是连舌头也紧张了吧,他的发音怪怪的。
“虽然因为我出身的关系…恩…婚姻届那边会有点问题,但是…你如果答应的话……也不是很难啦…”
●太宰治
他轻描淡写的就将你抵到了墙边,壁咚的把戏啊,这个男人又要开始拈花惹草了。
不过即使知道,还是有点想被他撩拨的。因为太宰先生,实在犯规啊。
他用包裹着绷带的手掌抚上你的脸颊,触感粗糙却又别样的细腻。
“我想找一个美丽的地方,与你殉情,你有什么建议吗?”
“我知道不必问,你也愿意与我殉情呢。”
又…又变厉害了呀太宰先生/////
●国木田独步
他推你时的力道没有把握好,以至于撞到墙壁后你的头脑中嗡嗡直响。那声闷响听得他也后脑发疼。
“抱歉…”
这个男人有些尴尬,似乎没有预料到这样的事情——这超出计划了,要怎么弥补呢?
“啊,那个。”
只好省掉多余的步骤以节省带你去医院的时间了。
“交往吧…以结婚为目的那种…我手帐上配偶那一栏,空了有段日子了。”
●福泽谕吉
这个人类很喜欢你,你知道。只有他会在你失去了干净柔软的皮毛后还愿意投喂你小鱼干,而不是举起扫把将你赶出家门。
今天他将你堵在了墙角,一遍遍顺着你重新长出的细密柔软的毛发。不多时便将你皮毛下的皮肤摸得通红——由于羞怯。
“喵~”
“你也喜欢人类这套啊,这样子很惹人喜欢吗。”
是您,很惹人【miao】喜欢。
【泉镜花】
小姑娘很执着的跟了你一路,终于在你回身看她时找到机会,将你按在墙边。
“您知道,我的名字是镜花。”
她的领口不甚服帖,露出一截白皙的脖子。你不太明白为何她要这么做,却猛的想起了她曾对敦说过的话——她这是在色诱自己?
“镜花只能生长在黑暗中,但其实…也可以进行光反应。只要光源是您。”
●中原中也
他咚不着。
【逗你玩的】
你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中也盯上的,只知道看到中也出现时,已经来不及逃跑了。
他迈着悠闲的步子将你逼到墙角,然后猛的踢出脚,踩在你脸边的墙壁上,表情有些奇怪的看着你。
“靠…谁让你长这么高的!”
果然因为身高问题要被灭口么?!!但是,整个横滨还有那么多高个子…
“差点踢到脸上,那就表白失败了啊。”
呼…活下来了…等等!!!

评论(13)

热度(1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