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纯天然

七二\coser\汉服常驻\文野坑底\智障

当文野诸位吃醋——


●中岛敦
“虽,虽然我这样有点过分,但是——”
从方才开始就脸色不太好的少年忽然开口,眼睫在那双清澈的眼上方微微颤抖,预示着其主人不甚平静的内心。
有什么事会让他难以开口?你感到好奇,期待那对浅色唇瓣中吐出的下文。
“既然你的恋爱对象是我的话,嗯,能不能就,不要在约会时提,提太宰先生——啊,其实也没关系,我就是,就是一个提议,你可以不放在心上。”
少年小心的看顾着你的脸色,旋即慌乱的摆起了手,一副释然又自责的表情。
“啊哈,怎么可以有这么奇怪的想法呢?我这个笨蛋。”
●太宰治
“国木田君,国木田君,国木田君。”
男子边重复着你刚刚偶然提起的名字,边不顾你挣扎的将头埋到你颈窝中,蓬松的棕色发丝在你皮肤上刮蹭,难免让人心生旖旎。
这,这是怎么了?你只是——
“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说国木田君啦小姐!这样子我好不开心呢。”
他的声音闷闷的,仿佛真的如他所说,心情不佳。
“但是又不想对小姐生气,真烦恼啊,我怎么可以这么喜欢小姐你呢?嘛,快说一起吃蟹来转移话题嘛。”
●国木田独步
男人今天还没有和你说过话,虽然完全看不出他严肃认真的脸孔上出现生气或难过的情绪,但你就是知道,他不对劲。
是因为什么呢?
你小心靠近着他,男人今天有些不同寻常,领绳长度左右不太对称,手表慢了一秒钟,打字时的力道也比平时大了许多。果然啊,你越发坚定了自己的想法,他不高兴。
偷偷凑到他身边,男人竟然出奇的在神游,不知想起了什么,忽然换了副脸孔,开始低声喃喃。
“可恶,为什么是太宰呢!”
“那种男人竟然还能放心去和他吃饭,真是的——加班加班加班让太宰这家伙加班,可恶。”
●中原中也
凌晨两点,你公寓的房门被人拍得啪啪作响。
很少有人知晓你的住处,这让你脆弱的神经瞬间拧成紧张的一团,拿起玄关处的花瓶躲到门后,准备在对方闯入时的给他迎面一击争取逃跑时间。
“该死的,怎么还不开门。”
门外是那个你熟悉男人的声音,变得不清的咬字透漏了他今日酗酒一杯的事实。
“中,中也先生?”
你匆忙的打开了门,对方却话也不说,迎面便挥来一拳,在你以为死定了的时候,又堪堪停在你面前。
“你!”
他听起来像在刻意忍耐,由于酒劲,男子的眼眸不甚清明,目的是却是极其明确的。
“昨天和太宰那混蛋讲话了吧?啊!?!”
●芥川龙之介
在被罗生门的尖刺贯穿身体的一刹那,你忽然想到。
他,是一旦想要独占,就不讲道理的,缺乏安全感的人呢。
怎么之前,就没想到呢?
“记住这一刻的痛苦,然后活着。”
●江户川乱步
“不和你说话不和你说话不和你说话!”
他像个小孩子似的趴在沙发上,无论你如何向他解释,都只重复着这句话。
“我不要和你讲话!哼你这种人就要有点记性才好!买给我的蛋糕竟然要私自让给别人,我不和你说话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