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纯天然

七二\coser\汉服常驻\文野坑底\智障

【文野诸位遇上拟人】

【文野诸位遇上拟人】
●中岛敦
“将我吃干抹净后你应该对我负责。”
白发少年惊恐地看着面前面无表情的男人,不禁打了个寒战。今天午餐时间这个男人忽然就出现在他对面,以这样幽怨的语气控诉他。
他,他他他,他不可能做出那种事情吧!
“我,那个,先生,我们什么时候……”
他用有些颤抖的声音发问,对方回以一个这还用说的眼神,继而微微颔首。
“前天早晨,前天中午,前天晚上,昨天早上,昨天中午,昨天晚上,今天早上两次……”
怪不得他最近总感觉很疲惫——不不不不对!不是这样啊!未等他继续反驳,男人接下来的话就让他乖乖闭嘴,承认了下来——
“吾名茶泡饭。”
●太宰治
年轻男子照例趴在沙发上看侦探社的各位忙里忙外,不时翻一翻手上的完全自杀手册,寻找可行的自杀法。
上吊,好老土哦。
卧轨,不一定死的掉还会很丑。
“投水吧。”
他身上忽而一重,不知何时,竟然有人趴到了他身上——不,说是缠绕更准确些,因为身上的人的双手双腿均绕过他的身体,紧紧环抱着他。
背后人的皮肤苍白的好似他的绷带,声音也软而柔韧,如同上好棉布。
“现在流行和喜欢的人一起投水。”
“哦?好呀!”
●国木田独步
这是一场战斗,忽如其来,态势不妙。
被围困在中央的男人试图找到机会撕下手中的手账,以使用异能脱困,可那些围困他的人哪里会给他这样的机会,但凡他露出一点意图,迎接他的便是雨点般密集的子弹。
“可恶……”
他抹去嘴角的鲜血,仍不肯放弃的紧绷身体。
快到极限了,如果还没有支援的话——
“咳咳,各位——”
背后猛然贴上了一具温热的躯体,强烈的熟悉感让人无法提起对他的敌意。男人看看空空如也的右手,忽而一笑。
“我家主人想说呀,你们,都是没有理想和原则的垃圾呢。”
●中原中也
男子的心情极度糟糕,阴沉的脸色让他遇到的所有人都退避三舍。
不就是执行了一次任务么——难道,是任务失败了?
在众人千奇百怪的揣测中,男子愤愤走入了自己所居住的公寓,不过是关门的转眼间,他身边便多了一人出来——身负重伤,步履蹒跚的男人。
“喂,给我坚持住。”
男子一脸嫌弃的搀扶住他,将他扶向室内,至于那些不断低落在地板上的血渍——男子决定姑且当做没看到。
“就算你自称是我的帽子……”
男子将声音压得极低,带着丝隐隐的沙哑。
“也少给我自以为是!深入敌后?你他妈以为自己谁啊!”
●芥川龙之介
自从罗生门可以变作人形之后,他就再也没有离开这句话。
“罗生门,蜘蛛丝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8)